健康>>快讯>>

健康快车发车

2019-03-27 11:40:02 来源:健康报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中华健康快车2019光明行发车仪式暨全年活动发布会在京举行。3列健康快车将从北京发车,全年计划停靠7个省的9个地区,为90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扶贫复明手术。

2019年,3列健康快车计划停靠山西运城、山西长治、黑龙江七台河、广东阳江、湖北武汉、湖北应城、吉林四平、河南焦作、甘肃定西,于7月、8月赴藏区开展白内障扶贫复明手术。同时,计划在河南商丘等地成立7家健康快车眼科中心。此外,2018年9月启动的健康快车“一带一路”国际光明行项目,今年计划赴哈萨克斯坦、孟加拉等国,为每个国家的贫困患者免费实施500例白内障复明手术,并建立一所健康快车眼科中心。2018年10月成立的健康快车国际眼健康学院,将邀请国际眼科专家作为学院教员,为基层医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