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石家庄复明眼科医院落户石家庄

2019-04-28 11: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7日,河北复明眼科医疗集团旗下的石家庄复明眼科医院落户石家庄。中华医学会眼科学会眼底病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青光眼学组秘书、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及当地各级医院的同仁共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石家庄复明眼科医院隶属于河北复明眼科医疗集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大型专科医疗机构。该医院不断引进国内外眼科人才及眼科医疗设备,为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确实可靠的人才、技术设备支持。医院设有眼科综合诊室、白内障科、眼底病科、青光眼科、近视科、斜弱视科、角膜病科、小儿眼科、耳鼻喉科、功能科、化验室、试光中心等十几个科室,满足了各种眼科病种的诊疗需求。

开业当天还举办了《河北复明眼科第十九届大型眼科高峰论坛》,与会专家就眼科各专业医疗技术的新进展进行交流和探讨。

石家庄复明眼科医院院长王光磊表示,未来,石家庄复明眼科医院将依托集团的专业优势,在重视临床业务发展的同时,将大力支持科研与学术交流,紧跟国际前沿,全面提升医院整体实力,在医疗、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上全面发展,为更多石家庄市眼疾患者提供更高质量、高层次、安全、优质的眼科服务。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