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河北省急救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召开

2019-04-28 11:2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关晓红) 4月27日上午,河北省急救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10余位京津冀心血管病专家进行了学术讲座,省内各个医院近3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河北省急救医学会主办,旨在促进京津冀心血管病急诊急救服务网络体系建设,为各医院搭建一个良好的心血管疾病学术交流与沟通、专业培训和示范平台,有效传播心血管疾病急救理念,提升全省心血管疾病的临床诊疗与科研水平。

河北省急救医学会会长刘苏平主持选举工作。大会选举出第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以及专委会常委。

大会期间,天津市心血管病学会主任委员、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张文娟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马志毅博士、张家口第一医院李森林教授、邯郸第一医院信栓力教授等著名心血管病专家分别进行了专业讲座。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