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开展“禁止传销 共建和谐社会”现场宣传活动

2019-05-17 17: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于雯) 5月17日上午,以“禁止传销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石家庄市打击传销现场宣传活动在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举办。市打传办各成员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内各区打传办及市场监管局人员,大学生、社会各界人士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河北经贸大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与会领导及参加活动人员在背景板上做了“拒绝传销从我做起”签名纪念活动,执法人员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有关禁止传销的法律法规,发放了打传漫画宣传册和“致群众的公开信”,增强了广大群众识别传销能力,认识到了传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30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咨询628人次,形成了打击传销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是落实省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全省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重要环节和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引导教育全市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传销,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8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石家庄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协作配合,在全市范围内加大了对网络案件查办力度,组织了三次打击传销专项执法行动,打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共立案查处网络传销案件8件,结案4件,案值近10亿元,处罚6869.6万元。对聚集型传销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捣毁取缔传销窝点、场所61个,清查传销人员210人次,教育遣返传销人员205人,解救5人。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