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头条>>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举办暑期医疗卫生保障综合演练

2019-05-30 11:13:39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5月27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在秦皇岛市举办暑期医疗卫生保障综合演练。委党组成员、干部保健局局长赵运涛指导演练并讲话。

  本次演练以秦皇岛市辖区某海滨浴场发生多名游客被海蜇蜇伤和某县报告多例不明原因腹泻病例为背景,分别演练了院前急救、院内救治、疾病防疫、卫生监督等内容。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检验和提升了各支参演队伍处置突发情况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水平和后勤保障能力。国家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队(河北),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市四地卫生应急队伍以及暑期医疗卫生保障定点医院等共计120余名应急队员参加演练。国家卫生健康委保健局,省疾控中心、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省气功医院、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委机关保健局、应急办有关负责同志等观摩此次演练。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