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头条>>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信访工作获群众点赞

2019-06-03 11:46:57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9日,邯郸市曲周县河南疃镇东水疃村村医赵庆河因在基层反映多年的村医问题,到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后一个月时间得到妥善解决,他专程到河北省卫生健康委驻省群众工作中心接谈室表示感谢,并赠送“廉洁奉公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锦旗。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段云波、省信访局督查室主任申钰彬接待接访。

段云波勉励赵庆河继续为老百姓当好村医,为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多做贡献。他强调,卫生健康系统的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一定要高度重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卫生健康系统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学法、用法,按照依法分类原则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基层群众满意。

河北省信访局申钰彬表示,感谢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对省群众工作中心的大力支持。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派驻人员担当作为、踏实尽责的工作作风,不仅得到上访群众的赞许,也为其他省直入驻部门作出表率。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卫生健康委的沟通联系,按照省委、省政府信访工作目标要求,共同做好卫生健康系统信访维稳工作,当好首都“护城河”,以全省的和谐稳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