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2019年出生缺陷综合防治项目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9-06-17 19:14:40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石家庄市2019年出生缺陷综合防治项目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为了更好地落实河北省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精神,提高石家庄市出生缺陷综合防治适宜技术,做好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提高工作质量,预防出生缺陷的发生。

石家庄市卫健委妇幼健康处刘淑红处长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她指出,全市一定要加强出生缺陷综合防治项目工作,提高技术水平,最大程度降低我市出生缺陷发生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吴荣芹、莫中福出席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邀请北京专家、省、市级专家围绕婚前检查的咨询与指导、实验室建设管理与质量控制、孕前优生检查指导科学生育、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进度及报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其中,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医学遗传学系副主任黄昱讲授的多种分子技术在产前诊断中的应用及其适应症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为了保证培训效果,此次培训还对学员进行了班前和班后闭卷考试。

此次培训内容生动形象、实用性很强,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全市负责婚前医学检查项目、孕前优生项目、妇幼保健机构妇保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