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属医院党政主要领导谈话会

2019-06-18 17:35:38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委属医院党政主要领导谈话会。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自觉向中央、省市委对标,主动校准自己思想和行动;要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和终身任务,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坚忍不拔毅力,自觉认真加强学习;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带头用实际行动维护和增进班子团结,以班子团结带动和促进医院团结,凝聚起推动医院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凡涉及事关全局的工作部署和重大问题,一定要坚持执行民主集中制,做到充分酝酿,民主讨论,由院党委集体研究决定;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不折不扣地执行党规党纪;要弘扬担当实干、求真务实作风,把一心干事创业作为基本职业操守,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多研究解决难点痛点问题,多做打基础、谋长远工作。要重点开展好政治理论提升、纪律规矩夯实、公立医院党建提质“三个专项行动”,夯实发展基础。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