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上作经验交流

2019-06-26 10:1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6月21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首届党建工作和妇幼健康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在青岛市召开,本次首届党建工作和妇幼健康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是顺应妇幼保健机构发展之需,激励全国妇幼健康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促进妇女儿童全面发展,凝聚起健康中国建设的磅礴力量而召开的全国妇幼保健系统内首次高规格、高层次、高标准、高水平的党建工作和妇幼健康文化会议。

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副司长沈海屏,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凯,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隋振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会长陈资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终身荣誉副会长李长明,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党建工作和医院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邢泉生及来自全国各省、市、县级妇幼保健机构500余人,其中200多位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建章以“加强党建,传承善文化,推进医院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做经验交流。

大会期间,党委书记刘建章作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党建工作和医院文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常委参加了第一次常委会。常委们就下一步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和打造“1+N"工作模式助推党建工作和妇幼文化建设创新发展进行商讨,使全国妇幼保健机构形成合力,互学互鉴,互联互通,共同提升,共同发展,为新时代健康中国和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妇幼人将紧跟党中央步伐,坚持党领导一切的方针,为中国妇幼的明天共同努力。

近年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通过不断探索,明确了党建工作思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医院将“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与文化建设紧紧结合,打造优质党建品牌,实现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与医院发展的和谐统一,职工“向善、学善、扬善”蔚然成风,真正成为妇幼人共同追求的价值取向,为全市妇幼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更大地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