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9年科研立项论证会暨伦理审查会议

2019-06-26 10:1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高医院科研立项申报水平及课题伦理审查的规范化,6月21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了2019年科研立项论证会暨伦理审查会议。会议由科教科副主任刘静主持,副院长莫中福出席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活跃。

31位课题主研人分别对课题申报项目进行详细汇报。评审团专家就科研申报书书写格式、技术路线改进、实施策略完善以及伦理要求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尤其是祁素芬博士以严谨的科研态度、高水准的专业素养对每份申报项目均做了认真、专业的点评,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各位课题申报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莫中福在总结发言中对医院科教科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医院要想持续性发展必须依靠科技进步和创新来提高医院的综合竞争力,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在全院范围内形成浓厚的学术氛围,不断推动医院科研整体水平的提高。医院伦理委员会也要发挥高屋建瓴的主流精神,秉承以患者为中心,充分尊重患者权益、遵循医学伦理的基本原则,为受试者的人身权益保驾护航。

此次专家评审团由课题点评与伦理评审专家组成,还特别邀请了河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师祁素芬博士、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刘迅陶律师参会指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