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石家庄北极星口腔医院开业啦!首家进驻华北旗舰店

2019-07-02 17: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6月30日,伴随着夏日的火热时光,石家庄北极星口腔医院迎来了盛大开业,石家庄北极星口腔是一家全国连锁大型口腔机构,它的总部位于江苏常州,作为总部进驻华北的首家旗舰店,石家庄北极星口腔以先进的口腔医学管理经验,不断精进自身的医疗服务模式和医疗理念,强势登陆华北市场。

石家庄北极星口腔 位于省会两条主干道裕华路与谈固大街交汇处,占地面积1000余平,开设口腔内科、美学修复科、口腔外科、正畸科、种植科、儿童牙科,涵盖国内外高精尖口腔设备及仪器。配备10张进口诊疗牙椅、两间手术室,一间VIP诊疗套间。

院内拥有顶尖的口腔全科医疗服务团队、多位国家级、省级著名口腔行业专家强力进驻本院,共同为省会人民提供优质、先进的医疗就诊新体验。

石家庄北极星口腔医院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与服务水平,合理规范医疗技术服务价格,以高品质的医疗技术服务,至真至诚奉献社会,努力为全市人民口腔健康宣导工作带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北极星口腔守护你的牙齿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