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头条>>

河北省首家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成立

2019-07-05 18:03:27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2日,河北省首家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邢台市桥东区第四幼儿园举行。中国计生协家服部部长刘秀萍,河北省卫健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钢柱,邢台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冯秋梅出席活动并为中心揭牌。

刘秀萍对河北省优生优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开展优生优育有利于降低出生婴儿和孕产妇死亡率,有利于培养聪明健康的后代,有利于促进家庭美满幸福。近年来,河北省计生协高度重视优生优育工作,把满足群众优生优育需求作为出发点,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在整合资源、顶层设计、项目程序、资金监管等方面管理到位、措施得力。她要求,邢台市做为中国计生协首批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点,承担着探索、创新、示范、引领作用,一定要把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建设成为一流服务机构、全国示范典型和中国计生协公益品牌。

许钢柱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精致极致细致的工作作风,把这项惠及计生家庭和婴幼儿的民生工程做实、做细、做好,不断开创新时代河北省优生优育工作新局面。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