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再少年运动河北区启动大会”在石召开 首期康复营免费招募100人

2019-07-08 14:31:4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7日,成都再少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糖康复营项目启动及授权仪式在河北石家庄御仁 草堂国医馆举行。启动仪式上,主办方正式向河北公众推出首期高糖康复营招募启事。据 悉,首期康复营将免入营费,食宿自理,名额限制在100人以内。

成都再少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所推出的“高糖康复营”项目是一项针对高血压、糖尿病患 者的一套跨维度康复体系,采用特有的运动方式,来达到对抗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 的目的。目前该公司已在全国建立21家合作机构,举办康复营117期,本次启动仪式上也 正式授权石家庄御仁草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路齐超为再少年河北区的发起人和负责 人。

据介绍,石家庄御仁草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中药、健身器材、医疗 器械销售,健康管理咨询,美容服务,保健按摩,中医药、保健用品研发,组织文化交流 活动的综合性公司。通过本次合作,双方旨在在燕赵大地设立再少年文化河北的运营基地 ,在河北区开展再少年健康运动。

据了解,本次在河北推出的首期“高糖康复营”采用28天的封闭训练方式,地点设在石家 庄平山野生原度假村,人数限制在100人以内,报名要求身体健全,没做过开颅、器官摘 除、心脏搭桥、金属植入等手术的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没有慢性病的人同样也可以报名 参加。首期康复营将免除入营费,但食宿费用需要自理。

报名地点:石家庄御仁草堂国医馆

报名电话:18532105605

商务合作:路总15931176575



来源: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