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产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9-07-11 16:4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全国妇联表彰了一批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产科榜上有名,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7月10日,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产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河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梁励慧,石家庄市妇联调研员姜红,石家庄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甄继革,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副书记寇彦辰,石家庄市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李海霞,石家庄市委市直工委妇工委主任贾丽娟,以及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医护人员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高海生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高海生在致辞中表示,要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坚守国家设置妇幼保健院的初衷理念,造福广大妇女儿童,面向基层,面向群体,保障妇女儿童健康,为石家庄市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动全市妇幼卫生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梁励慧

河北省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梁励慧指出,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全国妇联、中宣部、中直机关工委等25家单位、行业联合开展的巾帼建功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是女性岗位成才、岗位建功的阵地和舞台,是巾帼建功活动中的最高集体荣誉。她充分肯定了石家庄市巾帼建功工作,特别是妇幼保健院的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石家庄各级妇联组织、市直妇工委和市妇幼保健院要把深化“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作为加强妇女工作、深化“双创双服”、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来抓,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岗位建功,岗位奉献,切实增强创建活动的影响力;希望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继续以服务患者为中心,创造出特色品牌,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一面旗帜,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产科是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重点科室,具有完善的服务体系、精英的医疗团队、精湛的医疗技术为母婴保驾护航。近年来,产科高度重视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和业务技能比赛,提高服务技能,提升管理水平;通过践行“母婴安全、儿童优先”、“关爱新生儿”的宗旨,开创了产科门诊一站式服务模式,实施产房家庭化导乐陪产,温馨化分娩;成立公益性质的母乳库,推进住院早产儿或疾病患儿母乳喂养以及孕妇专用椅、流动赠饮车、免费接送孕产妇入出院等一系列的特色服务。年分娩量达一万六千名新生儿位居河北省第一方阵,进入全国“分娩大户”行列,缓解了两孩政策放开后的分娩压力,受到广大群众和业内同行的高度认可,成为了巾帼服务的又一面旗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