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医教融合促进儿童早期发展 儿童食育课堂走进幼儿园

2019-07-17 11:49:21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健康管理中心食育课堂走进英华伟德柏林幼儿园,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跟着老师一起去探索维生素A的秘密。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主题导入、观看动画片、游戏互动、手工制作、角色扮演等环节,认识并了解维生素A的基本知识和常识。 充满童趣的授课方式,精彩的课程形式,使小朋友们积极与老师课堂互动,在娱乐中学到了营养知识。

小朋友们津津有味地吃光自己制作的“大树西兰花”,还说“我爱吃胡萝卜、爱吃西兰花这些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对我眼睛好,还可以长高高,我以后要多多学习营知识。”家长惊讶于孩子的改变,说“平时追着喂胡萝卜都不吃,今天通过学习,自己主动要求回家还要吃胡萝卜,这个课真是太有意义了,我们以后一定要多多参加食育课。”

课程接近尾声时,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在维生素A身体操中结束了当天的课程。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