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君乐宝乳业与河北省团餐与饮食行业协会战略合作进军团餐市场

2019-07-29 15:4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君乐宝乳业集团与河北省团餐与饮食行业协会举行战略联盟发布会。会上,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旨在为广大校餐、团餐、企业单位的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制品,满足新形势下消费者更营养、更健康的饮食需求。

据了解,此次与河北省团餐与饮食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合作,是君乐宝乳业首次正式触及团餐市场。协会作为河北省最大的团餐业、餐饮业行业组织,对食品安全、食品营养研究等方面的严格把控,与君乐宝乳业要做中国最好酸奶的理念完全契合。“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不断的丰富,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君乐宝一直都在进行多种的探索尝试。君乐宝要借助更宽广的渠道,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安全的君乐宝好酸奶。”君乐宝乳业集团低温事业部营销支持总监任晓飞说。

据了解,君乐宝旗下涨芝士啦酸奶、纯享酸奶、开啡尔酸奶、每日活菌等产品和专属的佐餐酸奶将作为本次合作的配餐产品。其中,君乐宝“涨芝士啦”酸奶是本次君乐宝与协会合作的首款产品。据任晓飞介绍,酸奶具有营养、助消化,是佐餐的最佳食品。这次与协会牵手,将不仅仅是单纯的商品销售,双方将在渠道、品牌、产品上,有更多更深入的资源共享与创新探索。

会上,河北省团餐与饮食行业协会会长王金玉,向我们介绍了项目规划情况以及发展前景。王金玉提到,不断提升团餐与餐饮业管理水平,保障团餐与餐饮业的食品安全,促进河北省团餐与餐饮业健康、持续发展,是本协会发展的宗旨。团餐作为大众化团体餐饮的供餐类型,具有良好的发展态势,现已占据了全国约三分之一的餐饮市场份额。目前河北省内团餐市场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协会将进一步与政府沟通,协助君乐宝在行业内创新发展团餐好品牌,同时培育君乐宝团餐好品牌的产业化发展。 

合作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是双方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新契机。有业内人士指出,双方合作定能够为校餐、团餐、企业单位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营养乳制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