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回放 | 石家庄市检察院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启动

2019-08-09 17:0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于清华)关爱明天,守望未来!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于8月12日正式启动。

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是一项民心工程、基础工程、希望工程、战略工程。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为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要求,于2019年7月建成了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基地共四层,建筑总面积6000平方米,其中一至三层为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四层为院史馆,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

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分为序厅、警示、明法、预防、自护、修德、明行、展望厅等,通过声光电一体、场景模拟、互动体验等手段,让观摩者身临其境的体验活动、接受教育,推动构建学校、社会、家庭、检察四位一体的青少年法治教育体系。

在这里,你将聆听到深刻翔实的案例剖析、图文并茂的知识讲解;在这里,你将体验到生动逼真的场景设置和极富感染力的互动;在这里,你将观看到触动人心的普法宣传短片……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