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白云山和黄第十六届“8·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在沧州市启动

2019-08-28 17:3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是广药集团“8·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更换活动”的第十六周年,8月24日,白云山和黄中药第十六届“8·13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在沧州启动,恒大城、欣园小区社区、白云山和黄中药、黄骅市神农百草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连锁等多家单位的代表出席见证。

作为华南最大中成药企业之一,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在向消费者提供一流中成药的同时,也秉承“公民白云山,爱心白云山”的核心价值观,把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工作做到“深入社区”。在本次活动中,该企业向沧州市恒大城、欣园小区社区捐赠垃圾分类桶一批,并在活动现场发起“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活动倡议。

经过长达十六年的坚守,这项由白云山和黄中药单个企业发起,到全广药集团共同参与的公益行动,已经在全国回收过期药品超1600吨,惠及6.5亿多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