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石药助力2019中国药学大会 推进药学发展

2019-09-06 16:5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由中国药学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药学会、河北医科大学承办,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中国药学大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隆重启幕。

本届大会主题为:推进药学科学发展,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大会围绕总结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事业发展重大成就,重点探讨新时代药物创新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新进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为大会发来书面致辞。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孙咸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颜江瑛,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许彦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刚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

中国药学会常务理事、监事,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药学专家,学会奖项获奖代表,以及来自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医疗机构、医药企业、监管机构等领域专家学者17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开幕式上宣布成立了中国药学会战略发展专家委员会,发布了“中国药学会第五批过度重复药品提示信息公告”和两个“中国药学会团体标准”。大会期间,召开了中国药学会24届理事会第二十次常务理事会议等。

大会号召中国药学会全体会员和广大药学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引领药学科学技术,服务人类健康的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为我国医药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石药集团积极推动医药科学发展,经过多年艰苦奋斗,已成为一家集创新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在港上市公司跻身千亿市值俱乐部,是恒生指数成份股,也是恒生指数编制50年来的第一只医药股。

石药集团始终秉承“做好药,为中国,善报天下人”的企业理念,以为人民大众制造安全有效、价廉质优的“放心药”为己任,断研发创新产品,不断增强生产能力,目前全集团拥有生产文号千余个,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能够满足不同疾病人群的健康需求。

石药集团创新能力位居国内制药行业最前列,已经建立了国内外一体化的研发体系,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普利斯顿、德克萨斯、新泽西设有研发中心和临床中心。全集团有研发人员1800人,包括千余名硕士、博士和海归专家。目前集团创新药产品项目约有300个,其中在研新靶点大分子生物药30个、小分子新药40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