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歌唱伟大祖国 牢记初心使命”石家庄市检察院举行歌咏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10: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9月26日,石家庄市检察机关举行"不忘初心 歌唱祖国"歌咏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检察院和长安、桥西、鹿泉、平山、新乐等15个县(市)区检察院的合唱队共500多名干警,轮番登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共圆中国梦》、《我们走在大路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共16首歌曲,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母亲的挚爱,誓志为实现中国梦和新时代检察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晓明在致辞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坚持“高标准、快节奏、重落实、争一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务实的态度、拼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扎实工作、再创佳绩,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奋力谱写石家庄检察事业新篇章!

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检察官、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贾玉山在发言时表示,做为一名检察官,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视荣誉,模范带头,勇担重任,用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国家和人民的信赖。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省会十余家新闻媒体记者作为嘉宾应邀观看了歌咏比赛。

歌咏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和由国家级知名演员组成的评委打分,由桥西区院合唱的《不忘初心》和长安院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获得一等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