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脊柱反射疗法专委会在石成立

2019-09-29 12:1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脊柱反射疗法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国中医脊柱创新技术高峰论坛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脊柱健康领域的20余位专家及268名代表参加了大会。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廖海涛出席会议并为专委会授牌,河北中济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谷超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主办人陈谷超先生当选为首任专委会主任委员。

专委会授牌

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人类近85%的疾病源自于脊柱,我国有80%以上青少年颈椎处于亚健康状态,儿童脊柱侧弯症的发病率在25%以上,80%的成年人脊柱侧弯源于儿童时期……这些数据充分说明脊柱发生障碍及慢性病症的人群在迅速递增,因此,本次大会委员会成员共同提出了“愿人人关注脊柱健康,愿家家拥有脊柱专家”的愿景。希望依托成立之后的脊柱反射疗法专委会这个平台,来宣传脊柱健康知识,传承中医理念和技术,并能够推动技术、项目和模式的创新,让中医深入人心,人人关注脊椎健康,拥有健康平衡的身体。

廖海涛致辞
陈谷超致辞

成立大会之后,专委会还举办了为期2天的全国中医脊柱创新技术高峰论坛活动,此次论坛以“聚力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与会专家代表共同建言献策,商讨建立中医脊柱反射疗法的行业标准、研发项目、培养人才、品牌孵化等议题,实现从技术、产品、项目、人才、企业、行业的整体驱动,为人才铺路、为企业升维、为行业赋能,培养一批人才,做大一个产业!共同开创中医脊柱健康领域的全新未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