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讲党史 颂党恩 升国旗 唱国歌 河北中医学院国庆活动丰富多彩

2019-10-01 12:3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10月1日早上8时,河北中医学院在 教学楼前的广场上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广场上,红旗招 展、歌声嘹亮。全院的600余名师生共同高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出对祖国母亲 的深厚情怀,并齐声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河北中医学 院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在之前,学院举办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晚会,校领导集体合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并与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共同参加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参演师生达300余名。

举办了党史国史专题讲座、“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和“真情告白祖国 ,我与国旗同框”主题活动,回顾新中国发展历程,展望中医药美好未来。6500多名 师生踊跃参加,聆听讲座、参与演讲和各类活动。

组织20多个部门的5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党旗红” 走访慰问活动,为张家口 市阳原县帮扶村贫困户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开展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活动,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师生为实现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河北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建明介绍,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围绕这一主题,学校 组织开展了学、讲、演、唱、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就是要在广大师生中厚植 “红色基因”,实现国庆活动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与高校思政有机统一,推动习近 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升旗仪式后,现场师生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的实况直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