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2019河北大午种禽第三届规模化蛋鸡企业战略合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9-10-10 18: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9日,“2019河北大午种禽第三届规模化蛋鸡企业战略合作研讨会”在保定市徐水大午温泉度假村召开。本次大会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常信、中国农业大学教授赵继勋、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宁中华、河北农业大学教授赵国先、山东农业大学动科院副院长赵鹏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蛋鸡养殖企业负责人、合作伙伴、专家领导等共600余人。

本届研讨会由大午种禽公司销售部经理祖冠英主持,以“感恩、分享、共赢”为主题,到场嘉宾养殖总存栏1亿多只,大午种禽为大家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互通有无,提升生产管理技能,促进行业健康和谐发展。

吴常信为大会致辞,讲到达成战略合作的前提是:企业有诚信、质量有保证、品种有创新、售后有服务。育种企业的使命是培育优秀鸡种,企业为基层养鸡人服务好,让养鸡人获得效益,达到双赢也就是战略合作。

大午种禽公司总经理刘建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大午集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结构模式,大午种禽公司发展历程,各产品优势特点,关于雏鸡质量从原种、饲料源头到商品代服务各环节净化落实以及科技投入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