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2019年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妇女保健专业委员会年会成功召开

2019-10-16 18:11:01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 2019年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妇女保健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五届盆底康复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市召开。大会由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主办,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石家庄市联众医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旨在推动进河北省复发性流产及盆底疾病学科建设及前沿知识与技术的传播,帮助广大医务人员开阔思路、扩充知识,以更好的处理困扰临床的常见问题,提高诊治水平。本次学术研讨会涉及生殖免疫、遗传及内分泌、盆底重建微创手术、盆底康复治疗等多学科内容,特邀来自北京、深圳、兰州等国内及省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授课,来自全省的480余名同仁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主持由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科教处副主任兼生殖医学科主任刘静博士主持。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魏建英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妇女保健工作重要性的同时,对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利用好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接受新理念、新技术,提高临床业务水平。

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会长李江强调,妇女保健工作要以“预防”为主,希望大家利用好妇女保健专业委员会这一学术平台,开拓视野,拓展思路,提升妇女保健临床水平。同时寄望市妇幼保健院作为主委单位,在该领域继续发挥好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引领作用。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高海生向与会领导、专家教授及各位同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妇幼保健院基本工作职能是面向基层,面向群体,网点建设是重要一环,相信通过各方努力一定能将妇幼保健网络建设的越来越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妇女儿童。

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妇女保健专业委员、主任委员、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莫中福向全省的妇幼工作者们发出“健康河北,我们在行动”的倡议书,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发扬妇幼人的职业精神,执着拼搏,为推动妇幼健康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健康河北新时代而奋斗。

与会的各位专家教授为大家带来了该领域的最新进展动态,分享各自团队最新临床经验、介绍最新研究成果。现场学术讨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莫中福代表党委书记高海生与100家四级妇幼保健网成员单位签订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大会为来自全国各地妇女保健领域的同仁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广阔平台。大家就医学实践中的体会和困惑彼此之间开展真诚而务实畅谈,学到了更多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在各自的工作和研究领域取得新思路、收获新进展,更好地为妇女健康服务。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