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名医下基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

2019-10-21 18:37:16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至9月,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名医下基层,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走进村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祝祖国70周年华诞。

8月至9月,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背起检查仪器深入到基层,先后到正定、晋州、藁城、赵县、灵寿、定州等石家庄周边郊县、村镇里的十余个门诊展开一系列的妇女病普查工作,包括宫颈癌人工智能筛查、妇科超声、乳腺疾病筛查。当地妇女积极响应,截至到9月底,参与体检人数共有1465人。

义诊的同时,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与当地基层医生搭建起良好的合作平台,在业务上给予基层医生帮扶、指导,电话或微信随时远程答疑解惑,对于疑难病例建立了流畅的转诊流程,真正地形成了一支不走的医疗队。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