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扶贫走亲活动

2019-10-23 19:09:41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辉带领帮扶工作队赴平山县羊圈垴村走访慰问帮扶户,开展结对帮扶走亲活动,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高辉与帮扶责任人、驻村干部及党员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将主题教育工作与脱贫帮扶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主题教育工作。

高辉在驻村第一书记王国强的陪同下,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户家中,特别是独居老人、高龄党员、残疾老人等家庭,关切地询问其生产生活近况、医疗保障等情况。帮扶责任人与乡亲们面对面贴心交流,实打实关心关怀,给予精神鼓励和慰藉,倡导全村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气。

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了解村民们的需求,切实解决其实际困难,同时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查看结对帮扶信息公示牌、帮扶责任人名牌等信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加强了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之间的感情,坚定了取得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信心,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