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2019孕妇无创产前基因和耳聋基因免费筛查项目在石家庄举办

2019-10-29 17:20:37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国家《产前诊断技术管理办法》 《关于规范有序开展孕妇外周血胎儿游离DNA产前筛查与诊断工作的通知》  《河北省孕妇耳聋基因免费筛查项目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精神,确保出生缺陷预防工作高效开展,10月23日-24日,由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石家庄市2019年孕妇无创产前基因和耳聋基因免费筛查项目推进会暨出生缺陷预防新技术专业培训班在敬业大酒店举办。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魏建英、妇幼处处长张忠波、副处长刘淑红、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吴荣芹、保健部主任谢二辰等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各县区卫健局副局长、妇幼科长、妇幼保健机构主管院长、产前诊断项目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最后,培训班进行了信息系统技能及出生缺陷防治理论考核,此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