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爱老话慢病 敬老送健康 河北省2019年“敬老月”活动走进前南峪

2019-11-05 18:11:50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河北省2019年“敬老月”活动在邢台县浆水镇前南峪村迎来收官之作。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省卫生健康委健康河北指导中心、邢台市卫生健康委协办的《燕赵大讲堂》敬老专场走进邢台县前南峪村,为当地群众,特别是贫困老人送上健康和温暖。

邢台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素有“太行明珠”之称,前南峪村更是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旧址所在地。为提高当地老年人健康水平,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实现健康老龄化,河北省2019年“敬老月”活动携手《燕赵健康大讲堂》,特别开设敬老专场,针对老年人抗病能力弱,患慢性病多等情况,以“现场+新媒体”线上线下互动模式,邀请医疗专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为百姓义诊,让村里老人在家门口享受到慢病防治健康讲座和健康诊疗服务,同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让更多老年人通过网络平台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提升健康素养,提高晚年生活质量,让晚年生活更精彩。

活动现场,河北省老年病医院内分泌消化专家为老年人讲解秋冬季节慢病防治知识。来自河北省老年病医院、邢台市第三医院、邢台矿业集团总医院、邢台县医院、邢台县中心医院的专家现场义诊,为老年人提供免费心电图检查、骨密度检测、乳透检查等体检项目,还为老年人送上了装有血压计、真空拔罐器、温度计等健康用品的健康大礼包。

来源: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网站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