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全民动员!一起寻找河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2019-11-05 17:1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动消费维权协同共治,构建和谐放心消费环境,更好的促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发展, 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决定在全省开展寻找河北省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推出一批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公益维权人士,提高消费维权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活动时间于2019年11月1日开始,2020年3月15日结束。候选人要求在近两年来热心消费维权事业、在维护消费者权益过程中做出积极努力的社会各界人士。其维权事例典型,维权事迹感人,维权成果突出,维权方式合法,体现公正、法治、诚信、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构建消费和谐、协同共治的大环境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由人物推荐、公开投票、社会公示、宣传表彰四个主要环节组成。将对候选人物典型事迹进行持续宣传,扩大社会影响;通过主办、协办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组织社会公开投票;3月15日前,结合社会投票结果,经专家组审定,确定10名“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并向社会公示,组织“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颁奖活动。 

 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推荐、自荐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5日。报送电子文档材料包括:候选人物推荐表、候选人照片(标准照和工作照各1张)和候选人物事迹材料(展示人物个性和典型事迹及社会影响力,要简明扼要,字数不超过1500字)。

活动情况请关注河北消费维权网。

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316号(050011)

电话:省消保委新闻部  0311-86676898

邮箱:gjch315@126.com,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