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参加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2019-11-06 18:26:27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党委、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妇幼保健分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妇幼保健分会年会暨妇幼保健机构联学联建主题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司司长秦耕,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新华、中国妇幼中心党委书记张学清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过层层评审,在全国报送的189份推荐材料中,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办报送的援疆干部刘延伟真实事迹被评为全国妇幼保健系统十大“妇幼好故事”。党办室李京璞在会上以《善心而为 牢记使命 情洒边疆妇幼卫生事业》进行了交流分享,并获得全国妇幼同行好评。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