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小儿消化系统疾病诊疗技术新进展学术会成功举办

2019-11-08 18:57:27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石家庄市小儿消化系统疾病诊疗技术新进展学术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会议由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石家庄市儿科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主办,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石家庄市儿童医院)承办,旨在提高石家庄市儿科医务人员消化系统疾病诊疗水平,进一步了解小儿消化系统疾病诊疗规范,促进儿科学科的发展。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东生到会祝贺并指出,从国家到各级相关政府部门对儿科医疗服务体系建设都非常重视,充分肯定了市儿科质控中心的各项工作,两年来在儿科质控中心的引领下我市儿科体系的整体实力和水平得到了提升、诊疗行为更加规范,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和研究领域取得新思路、新进展,更好地服务于儿童健康事业。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高海生在致辞中表示,医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儿科质控中心工作及儿科体系发展,促进保健与临床诊疗整合,大幅提升了区域内儿童医疗服务的能力。希望此次会议,大家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石家庄市儿童健康做出更多贡献。

大会由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彦霞主持,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医政药政处处长葛路岩、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聪捷等领导出席,来自石家庄市各县、市区近300名儿科体系医师参加。

此次会议邀请了省内外消化专业知名专家授课,就小儿消化系统临床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展开学术交流和研讨。来自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专家任常军、河北省儿童医院专家赵瑞芹、郑州市儿童医院专家李小芹、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专家白欣立、市妇幼院中医儿科主任李楠、儿内科薛晋玲分别就《食物过敏相关消化道疾病诊断与管理》、《儿童幽门螺杆菌感染诊治进展》、《再发性腹痛》、《儿童慢性腹泻》、《小儿胰腺炎的诊治》以及《2013版病历书写规范解读》进行了专业的学术交流。

本次学术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带来了小儿消化系统疾病诊疗发展新动态,为儿科医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全市儿科医疗技术稳步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