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河北省第四届妊娠相关肝病医疗质量管理暨培训班圆满闭幕

2019-11-11 18:20:01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河北省第四届妊娠相关肝病医疗质量管理暨培训班”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旨在为广大同仁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广阔平台,为减少妊娠相关肝病对妊娠结局的影响,为提高助产人员对肝病相关知识的掌握、更新医务人员的医学知识,实现相关疾病的母婴零传播的目标。

本次会议由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主任谢二辰主持,副院长莫中福致欢迎辞,特别邀请了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李增德副秘书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教授张华、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教授甄真、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教授郑欢伟、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莫中福、杨翠丽、于春燕、王惠、曹晓蕾等专家进行了授课。来自市、县(区)医疗机构200多位妇产科同仁参加。

与会的各位专家教授为大家带来国内、外肝病专业领域的最新进展动态,分享各自最新临床经验、介绍最新研究成果。通过这次交流对话,大家就肝病领域中的体会和困惑求教于专家学者,彼此之间开展真诚而务实的多视角畅谈。

此次培训内容纷呈,提高了医务工作者对妊娠相关肝病、预防乙肝母婴传播、乙肝母亲母乳喂养、新生儿免疫预防保健等方面的最新进展知识的掌握,提高了石家庄市医务人员在相关领域的水平,增进了京津冀医疗机构的合作,希望为石家庄市相关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