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三举措”助攻坚 裕华区市场局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2019-11-12 16:4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春晓)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创建国家检查组复核工作,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下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全面掀起创建热潮。

文明城创建已经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我局将以“三举措”全力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一是强化宣传,形成强大舆论氛围。我局采取人员走进企业、走上集市、街头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电子屏、条幅标语广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迎查的重要性,增强全员和广大市场主体经营者及消费者积极支持创建迎查,全力营造全员参与,全员创建,全员打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查硬仗的局面。

二是强化小餐饮店监管。对辖区主要干道、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的餐饮及食品店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餐饮店证照齐全,文明餐桌提示语、禁烟标志摆放张贴到位,店内外环境保持干净整洁。

三是协调配合推动创建。围绕辖区校园周边、宾馆饭店、商场超市、网吧等人流密集区域的创建,裕华区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积极履职、主动作为、紧密协作、形成合力,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对创建的重要部位、重点环节一个一个谋突破,一场一场抓攻坚,一条一条抓落实,始终保持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全力做好测评复检工作。截止目前,我局共检查经营户2700余户,张贴宣传海报、禁烟标志等15000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