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石家庄市局督导组到深泽县督导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2019-11-18 16:5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 通讯员 刘鹏)11月15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宋国宏书记率督导组到深泽县督导整治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下午,督导组在深泽县市场监管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政府马骅副县长和县局领导班子全体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督导组听取了深泽县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专项整治工作汇报,提出要求:奔着问题去,针对问题改,要突出整治效果,及时公布进展,曝光典型案件,接受群众评判,对群众不满意的问题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要,切实担负起专项整治的政治责任,上下联动,部门协同,齐抓共管,凝聚食药安全社会共治强大合力。

督导组集中查阅了深泽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部署、案件查办、新闻宣传、长效机制建设、部门履职尽责等文件资料。

会上,宋国宏书记对深泽县经济发展情况和监管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并强调: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重要内容,要求围绕重点任务开展排查整治行动,着力解决一批重点突出问题,取缔一批非法经营主体,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典型违法案件,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定要打赢这场食品安全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