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早产儿日活动

2019-11-18 18:12:24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年的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今年的主题是有爱,有未来——拥抱早到的天使。11月17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在孕妇学校举办了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了部分早产宝宝在家长的带领下回到温暖的“大家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高海生,副院长莫中福,副院长吴荣芹出席活动。

高海生在致辞中呼吁大家共同关注这些脆弱而又顽强的小生命,早产儿能够沐浴在充满爱的阳光雨露中健康成长,离不开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早产儿家庭不离不弃的坚持,以及来自全社会的关爱。

开场节目是由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平安降生的早产儿三胞胎宝宝为大家表演,宝宝们是31周出生的早产儿,看着曾经在保温箱里脆弱的小生命,在大家的呵护努力下,现在都茁壮成长成小学生,医护人员和早产儿家庭无不感慨欣慰。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护士手语节目《和你一样》,充满爱的共鸣,现场气氛温馨。

新生儿科主任刘晓会、儿保科主任吕晓静分别就《早产儿出院后管理重要性》、《早产儿辅食添加》等主题进行了相关科普讲座,教授早产儿护理知识、喂养技巧等并进行现场答疑。活动还邀请早产儿家长朋友为大家分享宝宝在新生儿科的治疗经历以及家中照顾宝宝的辛苦。

手工制作、游戏热身操和抽奖等环节让会场欢乐不断,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了可口美味的蛋糕。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有爱,有未来——拥抱早到的天使”世界早产儿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