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智慧健康便民惠民④】“一网打尽” 石家庄居民健康信息随时查

2019-11-25 21:4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键挂号 可预约石家庄市各大医院

“预约挂号管理服务平台”整合了市一院、市三院、市四院、市中医院、市五院、市六院等市直医院医疗服务号源池,通过“健康石家庄”微信公众号的统一出口为群众提供市直医院的预约挂号服务,预约时间精确到半小时以内,预防方式精准到快速精准预约、按医院预约和按专科预约。

健康石家庄公众号预约挂号服务

据统计,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市办医院网上预约挂号的患者达到50万人次,为患者平均节省就诊等待时间50分钟。全市统一预约挂号平台上线以后,将通过“健康石家庄”微信公众号“一个入口”实现网上预约,减少了过去患者预约不同医院需登录不同网站的不便,在市办医院范围内实现了“单点登录”。

下一步,石家庄市卫健委将在实现市、县公办医院诊疗信息互通共享的基础上,向下扩展到全部乡镇卫生院和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上扩大到部分省级医院,实现省市县乡四级互通共享。同时,预约挂号服务平台将与县级人民医院和县级中医院实现全面联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