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全国妇幼保健医疗技术促进工程(2019)在石家庄闭幕

2019-12-02 19:18:22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12月1日,全国妇幼保健医疗技术促进工程(2019)暨市妇幼院第五届妇科内分泌与妇科常见病培训学习班在石家庄市闭幕。该系列工程致力于普及妇科内分泌与妇科常见病知识,提高本领域医务人员的规范化诊疗及研究水平,推进妇女健康事业的发展,来自全国的近630名同仁参加了培训。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莫中福致欢迎辞,她指出,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一直以来对妇女常见病、多发病及妇科内分泌疾病的关注度都很高,希望大家都能更加关爱身边的女性朋友,共同为女性健康贡献力量,为当地百姓提供更规范、更合理、更精准的临床医疗服务。此次学习班的召开推动了石家庄地区妇女保健事业发展的契机,在未来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各级医疗保健机构及妇幼系统医联体业务上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业务能力的提升。

会议特邀北京协和医院教授王亚平,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教授赵旸,河北医大二院教授李晓冬、教授王玮等知名专家做专题讲授,同时就专题内容开展互动研讨和病例剖析,立足临床、实用性强。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收获满满。

此次培训内容精彩纷呈,不仅提高了广大基层医务工作者对妇科内分泌以及妇科常见病的认识和诊治水平,更为与会者提供了深入了解、分享及交流妇科实用知识和研究进展的宝贵机会。

来源: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