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扶贫走亲活动

2019-12-16 17:4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高辉带领帮扶工作队赴平山县羊圈垴村走访慰问帮扶户,开展“迎新年献爱心·抓整改促提升”主题扶贫走亲活动。帮扶责任人为村民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去饺子面粉等生活品。

高辉在驻村第一书记王国强的陪同下,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与乡亲们面对面贴心交流,实打实关心关怀,宣传帮扶政策和帮扶成效,慰问村中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

通过入户走访,帮扶责任人对帮扶户情况熟稔于心,“攀亲戚”,“心连心”切实解决其实际困难,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之间的感情纽带更为密切。

同时开展专项检查工作,查看结对帮扶信息公示牌、帮扶责任人名牌等信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