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谈固院区正式启动全面运行

2019-12-19 14:2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涵 吕丹)12月19日,备受期待的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谈固院区正式启动全面运行。这不仅是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的一件大喜事儿,也是全市医疗卫生战线上的一件大事儿,必将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019年12月18日,石家庄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金海专程来到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谈固院区,在医院党委书记、医院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文举,副院长刘荣军,副院长葛军的陪同下,对产科、妇科、乳腺外科病区、超声影像科、预防接种门诊、计划生育科等科室进行了现场指导。

王金海主任每到一处都会详细询问医务人员的准备情况、工作开展情况、患者诊治方案、应急预案等,对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医务人员的工作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要以谈固院区启用为契机,提高认识,解放思想,争做标杆;应加快提升能力,加强内部管理,调整分配结构,利用学科发展引进人才、培养人才,创出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的特色从而提升诊治水平和诊治能力;应优化服务流程,让信息“飞”起来,让患者少跑腿,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提供优质服务,切实提高老百姓就医的满意度。

对于前来就诊的患者,王金海主任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在产七科病房,王金海主任对第一位入住谈固院区的准妈妈陈女士送去鲜花和祝福。他详细询问了陈女士的身体状况及住院需求等,再三叮嘱医务人员一定要以安全为首任,做好各项救治工作,确保医疗安全。

12月18日,谈固院区已开始接收住院,很多科室都迎来了第一位住院患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