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河北最美执业药师候选人——李迎霞

2019-12-20 17:4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个人主要事迹

我是来自石家庄百姓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执业药师,李迎霞,2015年来到石家庄百姓康药房工作,从事药品经营质量管理工作,2012年取得执业药师资格,于2015年注册到石家庄百姓康大药房有限公司,一直从事一线执业药师工作。现将我在执业药师工作岗位上的工作总结汇报

1,首先我们应该热爱自己的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规执行,严于律己遵纪守法,不要出现违法失信等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要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以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为原则,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用我所学的专业知识,技能,尽心尽责的为患者及公众提供合格的药学服务及合格药品。

在执业的过程中,尊重每一位患者,尊重所有消费者,不分年龄,贫富,不戴有色眼镜,不歧视任何职业的消费者,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努力维护门店的形象,宣传良好的口碑。为老人,行动不便的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送药服务,留存顾客信息,免费用药咨询,健康指导,关爱老年人,关爱空巢老人,对其进行一些力所能及的日常照顾。

我们门店有一对老年夫妇,在门店后边小区居住,老两口天天遛弯在我们门口过,时间长了,大家都很熟,每天遇见阿姨都热情打招呼,从一次聊天中得知阿姨一直吃着阿胶,不是在我们门店购买,聊天的时候问我们阿胶的用法及注意事项,耐心跟阿姨讲解,阿胶的功效滋阴润燥,补血止血。用于气血亏虚,面色萎黄,体虚乏力,我就问阿姨您吃了多长时间了,阿姨说吃了好几年了,阿姨气色特别好,身体比较硬朗,耳不聋,眼不花,说话掷地有声,一点也不像80多岁的人,告诉阿姨感冒期间不要服用,询问得知阿姨血糖也不太稳定,建议阿姨不要添加冰糖,防止血糖升高。阿姨特别高兴,说不在你们店买药,还告诉我这么多,我告诉阿姨没事,我们做的是健康事业,不能因为没有在我们这消费就不给阿姨解决疑问,要对顾客像亲人一样,增加我们的门店的亲和力,告诉阿姨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我们一定做好药学服务。关注老年人,儿童特殊人群用药安全。

2 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种培训,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回到门店讲解分享给门店的同事,提升门店的整体的专业知识水平,为顾客做更专业的服务,让顾客不去医院就能咨询解决一些常见病,易发病,慢性病的用药咨询,每天为顾客免费测量血压,定期测血糖,免费用药指导,免费小伤口包扎,拆零药品等各种药学服务。

每年按时进行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的学习,选一些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学习,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提升知识水平,更好为消费者服务。

3加强药品管理,按照GSP规范管理,严格管理店内药品质量,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做好日常养护工作,保证门店冷藏柜与阴凉柜的正常运转,达到温度要求,保证药品质量。发现任何有质量问题疑似药品的及时联系公司质管部 ,绝不让有任何质量问题药品入库销售,保证我们门店经营药品的质量,保证消费者的用药安全。

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岗位,提升自己,任劳任怨,为自己的门店及公司服务,为更多的消费者做好药学服务,关注人民大众的用药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