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交流>>

河北最美执业药师候选人——周雄伟

2019-12-20 18:3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周雄伟,现任唐山市迁安医药药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质量负责人,本科学历,执业药师。

自参加工作以来,负责过行政管理、药品销售、质量管理等工作,为公司严格药品质量、树立公司质量品牌做出了贡献。工作中时刻牢记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在工作中严把质量关,防止假药、劣药进入公司,流向客户,保证了顾客用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多年来一直坚持业务学习,认真执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相关的法律、法规,保证公司质量管理持续改进。

作为一名执业药师,立足本岗位,爱岗敬业,以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为原则,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已任,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2013年取得药学本科学历,2016年一次性通过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利用所学知识技能,为企业提供合格药品作出一定的贡献。主要事迹如下:

一、主要工作经历及成绩:

1、参与公司2003年成立今历次GSP认证工作。全面负责组织公司2014年、2019年批发认证2次,连锁总部认证1次,公司连锁门店的多次认证。

2、2012版GSP实施后,组织带领员工深入学习GSP及相关附录,建立健全质量体系建设,主导起草实施质量体系文件的制定及全面修订。

3、2015年1月组织筹建唐山市迁安医药药材有限公司(连锁),唐山市迁安医药药材有限公司成为唐山市首家药品批零一体经营企业。

4、2018年通过了国家局对公司的“飞行检查”。

二、在药品经营过程中,全面负责药品质量管理工作。负责建立、实施和维护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主持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核活动,对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进行有效监测、分析和改进。监控企业作业流程和管理技术的改进。对质量管理部门的工作进行指导和督促。带领公司质量管理团队严格遵纪《药品管理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保障企业守法经营,保证药品流通环节的质量安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刻苦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建立健全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并维护运行,落实药品流通环节的质量管理要求,保证的药品采购入库、储存养护、出库复核、配送各个环节的质量安全,保证了企业合法合规经营。

作为药品经营企业质量负责人,周雄伟能够以身作则,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提升身身素质,立足本岗位,带动并影响他人,落实的执业药师的质量责任,为保证人民用药安全作出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