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政策>>

《关于印发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2019年版)的通知》解读

2020-01-09 18:55:59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原发性肝癌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和肿瘤致死病因之一,严重威胁人民生命健康。规范肝癌的诊断和治疗对于提高肝癌患者的诊疗水平,改善患者生存质量非常重要。原卫生部和国家卫生计生委曾于2011年和2017年印发肝癌诊疗规范,在诊疗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结合肝癌诊疗理念的变化,以及新药品和新技术的发展,我委组织对《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2017版)》进行修订,形成了《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2019年版)》供临床使用。

相关链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2019年版)的通知

(http://wsjkw.hebei.gov.cn/index.do?templet=content&id=394327&cid=43)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