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河北辛集严查节前重点领域 确保节日百姓安全

2020-01-22 12:1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燕)1月21日,河北省辛集市副市长牛军波、辛集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江涛围绕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质量安全、价格监管等节前重点领域市场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牛军波带领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到清河湾小区、朝阳华府小区检查电梯安全工作,特别对群众反映的朝阳华府小区故障电梯进行了督查,核实了电梯安全管理制度、日常维保及故障排除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走访了部分群众。现故障电梯已经维修完毕,正常运行。

在辛府药房检查时,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药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询问了药品储备数量,要求药店加强流感药品、口罩等群众消费集中的药械品种供应和安全管理,切实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在位伯镇西五村集贸市场,围绕食品安全、产品质量、价格监管等与群众消费密切相关的领域,检查组进行走访检查。牛军波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监管举措,守牢安全底线,全力构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陈江涛局长就节前市场监管进行了再调度,要求各单位坚守工作岗位,加大检查频次,严厉打击食品药品、特种设备、质量安全、虚假宣传、价格监管等领域违法行为,从重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切实维护好百姓切身利益不受侵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