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最新公布!河北6市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2020-02-10 10:51:55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


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截至2月8日24时,沧州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8例,其行程轨迹已摸清。现将2月4日0时至2月8日24时新增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如下(前次公布的确诊病例行程轨迹第13号病例依例核减,自第14号病例起,排列序号依次前提):

20、病例20,女,38岁,任丘市人。有武汉返沧人员接触史。1月24日发病,当日去梁召镇东姜村,25日回任丘,28日下午到蕾莎惠友超市,30日下午由爱人开车到任丘法医医院,后由120救护车转送至任丘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当日其爱人开车到华北油田总医院住院治疗。2月5日确诊。

21、病例21,女,65岁,任丘市人。有武汉返沧人员接触史。1月27日发病,去同善药店买药,1月28-29日到食为鲜菜店买菜。2月1日晚八点去裕华路诚仁堂人民大药房。2月2日到华北油田总医院隔离治疗。2月5日确诊。

22、病例22,女,51岁,南皮县人。是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1月19日出现发热。1月22日在南皮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6日确诊。

23、病例23,女,62岁,南皮县人。是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1月22日被隔离到南皮县人民医院进行医学观察。1月25日发病。2月6日确诊。

24、病例24,女,33岁,南皮县人。1月25日发热,27日到南皮县保民中医医院就诊,28日-31日居家观察。2月1日到南皮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7日确诊。

25、病例25,女,16岁。河间市人。常住山东潍坊市,与武汉返沧人员有接触史。1月28日发病,1月29日-2月3日未外出,2月4日到河间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月7日确诊。

26、病例26,男,49岁。河间市人,1月17日自西安市未央区自驾车返回河间。1月27日发病,1月28日-2月2日未外出。2月3日在本村诊所输液。2月4日到沧州市中心医院隔离治疗。2月7日确诊。

27、病例27,男,41岁,沧州市运河区人。1月26日从马来西亚乘坐D7318航班到天津滨海机场,有武汉人接触史。2月4日发病,其妻为其购药在家服用。2月6日到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隔离治疗。2月7日确诊。

28、病例28,男,60岁,沧州市运河区人。1月24日发病,当日自驾车往返泊头营子镇尚古庄村。1月29日-31日于运河区小王庄附近王淑芳诊所输液。2月1日-2月5日无外出。2月6日到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隔离治疗。2月7日确诊。


温馨提示: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根据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现提醒同乘和密切接触人员采取以下防护措施:

1.请同乘和密切接触人员第一时间主动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配合做好医学观察;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

2.上述人员需立即隔离观察14天(自同乘或密切接触之日算起),请佩戴口罩,避免与他人接触;同乘及密切接触人员家人也需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3.上述人员外出就医须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医院。

邯郸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2月8日0—24时,邯郸市新增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1例。

病例一:女,44岁,冀南新区人。2月2日至2月4日期间因腹泻多次到本村诊所就诊,2月5日被集中隔离,2月7日在市明仁医院医学隔离治疗。

特别提示:相关人员请第一时间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做好医学观察,若有发热、干咳、乏力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到就近的定点发热门诊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居家封闭隔离观察14天,不要外出。

承德

承德7例确诊病例信息和行程轨迹提示

第一例,男,宽城人,1月19日从武昌火车站乘坐Z38次列车(加1车)至北京西站,1月20日乘坐大巴车回家探亲,1月21日到宽城县医院就诊,1月24日确诊。

第二例,男,湖北鄂州人,1月21日从鄂州乘坐G404次列车到北京,搭车回丰宁。1月25日到丰宁县医院就诊,1月29日确诊。

第三例,女,湖北孝感人,1月22日从汉川乘坐大客车到武昌,从武昌乘坐Z2次列车到北京,打车回围场。2月2日发病,2月3日确诊。

第四例,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2月3日发病,2月4日确诊。为第三例病例到围场后的家庭密切接触者。

第五例,女,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2月3日到围场县医院就诊,2月5日确诊。为第三例病例到围场后的家庭密切接触者。

第六例,女,湖北孝感人,2月4日到围场县医院就诊,2月6日确诊。为第三例病例的同乘家庭密切接触者。

第七例(新),男,承德市双桥区人, 1月21日,其内蒙3位朋友从沈阳自驾车抵达承德,入住全季宾馆。当晚,4人在巴蜀渔村共同用餐,内蒙3人餐后返回宾馆,22日离承(此3人返回内蒙后,其中1人于2月1日被确诊为感染者)。根据内蒙协查函,承德市该病例于2月2日被隔离,2月7日确诊。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