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抗疫医务工作者驰援武汉

2020-02-10 11:1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为响应石家庄市卫健委紧急通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选派重症医学科莫世娇、内科高娟两位护士加入第五批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全力支援湖北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午简短的出征仪式上,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高海生嘱咐她们: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工作;用精湛的技术,顽强的作风,团结的精神圆满完成此次抗击疫情的任务;叮咛她们注重物理防护的同时也要做好心理防护;医院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你们是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的勇士,祝你们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凯旋,你们的平安归来是全体妇幼人共同的心愿。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刘建章、莫中福叮嘱两名同志,要发挥专业优势,科学救治,注重细节、做好防护措施,在救治患者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