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鹿泉区大河镇四项措施保障企业复产复工

2020-02-12 18:3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智、聂永擘)12日一早,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大河镇的北方农产品物流园,保洁人员正在管理区域内,进行无死角消毒杀菌。
据了解,在复工复产的准备中,按照大河镇党委的要求,北方农产品物流园建立严格的清洁消杀制度,将所有区域的消毒标准控制在卫生防疫标准内。同时,对每日进入园区所有人员进行登记,记录来访人员体温,并要求园区内必须佩戴防疫消毒口罩;每日不定时三次检查公司员工、商户、客户人员体温。
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基础上,鹿泉区大河镇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通过四项措施有序推动恢复正常生产。其中,对复工复产企业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外来人员需经过14天隔离观察,由大河镇卫生院出具健康评估报告,确认健康后方可上岗。
鹿泉区大河镇还要求企业必须消毒到位,并为职工配备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护物品和洗手液、消毒水、酒精等消杀用品。对厂区内生产、办公区域进行全面卫生清理和彻底消杀。还通过建立镇工业办监督、包村干部关注的管理制度,在降低疫情扩散风险的同时,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