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网上门诊咨询”服务上线,在家也能问医生!

2020-02-17 15:0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儿童和孕产妇是新冠肺炎的易感人群,为了更精准有效的普及健康知识,降低疫情带来的危害,降低孕产妇和儿童去医院引发的交叉感染的风险,积极发挥远程医疗作用,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在第一时间上线“网上门诊咨询”服务,安排专家进行坐诊在线答疑,通过线上咨询预防机制,满足广大群众的问医需求。


温馨提示


1、通过网上门诊与医生充分交流后,医生会给予初步诊断及处理意见,如病情较为复杂或严重,建议到医院就诊。

2、目前新冠肺炎时期,我院医务人员工作量较大,如果您提交咨询申请,我们会尽快回复您,如果没有及时回复敬请谅解。

3、冬春季本为感冒高发季节,也不必过于恐慌,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不聚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