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集结号再吹响!向邢台医专二院赴武汉支援的白衣战士致敬!

2020-02-23 12: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集结号再次吹响,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影像科骨干郭雄飞作为邢台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正式出发,支援武汉。

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为郭雄飞壮行

出征在即,医院为郭雄飞举行了简短的出征仪式。党委书记、院长,郭靠山在临行前再三叮嘱郭雄飞在做好支援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平安归来。不要有后顾之忧,医院就是他强大的后盾。

院党委书记、院长,郭靠山殷殷嘱托

郭雄飞业务能力强、吃苦耐劳,平时不太爱表达的他得知有驰援武汉任务时斩钉截铁的向领导请缨:“让我去吧主任!保证完成任务!我爱人就在我旁边,她支持我”!面对前方疫情的肆虐和凶险,他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朴实的请战言。脱下白衣,他是家人记挂的亲人,但医者职责所在,他匆匆收拾行装,与亲人告别,奔赴前线。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CT-MRI科技师 郭雄飞

上疫情一线作战,“白衣天使”毅然选择了逆行,不负医者使命,全力抗击疫情。相信,他定会攻坚克难,凯旋归来!

邢台市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合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