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健康新闻>>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领导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2020-02-23 12:3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无情,医院有爱。2月20日,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靠山、副院长高平蕊、工会主席史建江代表医院来到医院支援武汉医疗队员宋世辉、韩雨、郝真真家中,看望慰问其家属,对驰援武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逆行者”们表示敬意,感谢家属们对奔赴武汉抗击疫情工作的支持。

郭书记一行与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询问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郭书记表示,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能者舍小家顾大家,英勇无畏奔赴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白衣战士精神,是医院的骄傲。郭书记强调,医院工会要加强与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联系,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并及时协调解决。希望家属们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当好前线亲人的坚强后盾,大家携手解决好前线队员的后顾之忧,共同期待他们早日凯旋归来。

队员家属表示自亲属奔赴武汉工作以来,院工会定期与他们联系,今天领导们又亲自前来慰问,真诚感谢上级领导对援鄂医疗队员的信任和关心,并表示会全力支持他们安心工作,早日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争的胜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