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抗疫情 助复工” 石家庄市鹿泉区市场监管局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2020-03-05 19:5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赵俊华)为缓解疫情期间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3月3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建设银行组织召开“抗疫情,助复工”银企对接会议,鹿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私营业协会、各市场监管所和建设银行主管信贷副行长和客户经理,以及20余家有资金需求的小微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银企对接会活动现场。

银企对接会上,建行鹿泉支行张东海副行长对信用贷、抵押贷、质押贷等最新贷款政策和特色金融产品进行讲解,将抵押贷款作为建行最新推出的主打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为减少疫情期间市场主体融资压力,拓宽融资渠道,银行主动降低贷款年利率至3.95%,提高贷款额度至500万元,延长额度期限至10年,同时减免各类办理费用。

企业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进行业务咨询。

在随后的业务询问环节,企业负责人纷纷就贷款额度、流程、手续等提出询问,银行有关负责人做出了详细解答。会议现场,企业纷纷进行了线上信用贷款额度测试,其中5家现场完成贷款意向,贷款总额达150余万元。

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贷款政策。

鹿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指出,通过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燃眉之急,为加快复工复产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